close

<浸會開刀生B分享(一)>

由於切割肌瘤手術一年後就懷孕,幾位醫生都建議我要開刀。所以最後選擇了出名生b多的浸會醫院了。:)

距離預產期早一個星期就入院(滿38周便可以開刀), 由於手術前六小時要禁食, 所以最好手術前的晚餐食飽一點, 晚上就不會挨餓了, 尤其是懷孕後期好容易肚餓, 食宵夜是常識吧。^^

食飽飽大約晚上八點老公就陪我入院。入院登記時要準備之文件:
醫生信
按金收據
預約分娩確認書
產科醫療程序須知
接受醫療程序同意書
健康問卷
血液報告
香港身份證

首先到浸會醫院B座二樓登記。當時候登記處一個人都沒有,突然間有成五六個姑娘coming from nowhere幫手辦理入院手續,又問你好多問題,例如補奶粉要補那個牌子,是否第一胎等等。整個登記處突然變得很熱鬧。哈哈! 之後就幫你磅重,量血壓,和剃毛。準備好一切資料後, 姑娘就給我一個產後護理包, 裏面有產婦衛生巾,床墊,網庫等等,之後帶我到我的床位了。

好幸運我被安排到窗邊的床位,房間是六人大房,正正對住育嬰室,手術後餵奶都方便得多了。老公陪到我九點半左右就離開了。(探訪時間為7:30-22:00) 我就準備好洗面刷牙, 給自己有充足的休息,心中充滿期待地準備明天寶寶的來臨~ (待續)

p.s: 老公買了我喜歡的肉桂狗公仔陪我渡過在醫院的第一晚上。

更多文章和圖片: 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newmomdiary2017

#剖腹產子 #newborn #開刀生bb #浸會醫院 #hongkongbaptisthospital #新手媽媽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